户县论坛

搜索
查看: 8978|回复: 0

谈谈1.5T手动挡A800,打算等自动挡版本

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22

帖子

500

积分

三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0
发表于 2017-10-11 14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国庆长假一个个的都自驾出门玩去了,我就回了趟老家转转,还是挤的大巴车,哎,说多了都是泪,早都想买车了,不过手上的钱有点紧,这个大家都懂的。关注欧尚A800很久了,上次成都车展我还花了60元买了门票进去看了,赶在国庆前2天终于是去4S店好好的开了一回A800,不过是手动版本的,自动挡就更好了。今天趁着有空,给大家交上一份迟到的试驾作业。+ K$ r% Z  m1 A0 N! f$ h
" z0 q8 V; C  g# [" M

; |5 E! m- a; A* C- J* Y6 ^5 N9 N) J+ v# E

) a5 {7 A' u( L2 C' k0 _0 W1 ^$ _* @4 N7 D5 [1 ?

, X! Z1 _: r! ]7 n% \  p. X在体育馆拍的,外观造型确实非常时尚帅气。; A' Q$ i; I) i. g/ ]8 r" Q
搭配上现代建筑体育馆的衬托,看起来更帅了。
+ l& Q) j9 l! r! |* H* S! V/ U0 b: D+ P

2 W# H. L$ ^1 U4 W3 H2 m4 U8 @( O! k
( E3 m( J2 T8 W! Q* {+ Z5 p4S店的销售老马和我一起开着A800出去兜个风
+ i: J" n( K* m. e5 x0 Q' y3 }( R, F2 h! A+ r) m/ H: E+ A! G

9 |" O$ ~/ x" r/ A* W2 s6 u2 }5 d$ s* A8 P; m
整个驾驶室内部看起来还是不错的
* `! \; T% h( y
. ^: b9 u' s0 _: @# v8 q! l
1 Z: C! i/ ]) {  P+ n" s7 ]7 V& s, @# Y+ l7 B" [' I( N
整个中控给我的感觉时尚年轻,还是很合适我们的。
$ a1 X" p% i* J- P  |# R
; V% ~# h* @& R8 N3 g7 D8 x* Q* ^. ^/ w) D) G
$ o& n. K; B$ b$ R) H7 \7 d- _
方向盘感觉太细了,握起来手感差了一点。8 y( Z3 f0 Y* Y0 u

2 M" Y7 M2 Y+ P# [) x8 Z4 f. y) c
4 [/ h9 }  E8 z) _5 k9 d9 R
8 q! T' r& J; a3 c* V  L液晶仪表盘,很喜欢这种样式的看起来显得科技化。# g: u1 ^9 l/ ^2 y( w

+ h9 \6 q5 \! ^" d8 U+ ~+ q  t% ~7 q4 i* k& V9 z% {0 H/ R/ M
* N% v% g/ G9 L# V& b
天窗,我对这个没什么大的要求,采光差不多就可以了。! N7 N( k) `, }" X) j$ \
0 A3 R9 o2 v: Q3 K+ ?
0 B: z; u  R1 Z3 g1 z
+ ~- h' X! W( Q- e( [. U( q
电源插口,这下面可以放手机2 [$ {( `3 Y' K- n) @# k
. d+ d( J1 M: i+ P0 C/ D" E
: i/ D& {9 Y& {8 \8 o3 Y

3 X& u  d9 j% k( R1 |) e: W# O7 l! B4 a( e$ X
后面的独立空调风出口,还可以充电,挺方便。
5 \- _" w- s; m4 H( _; N让老马来充当了一下空间测量员,呵呵。
; P7 p- K( T) W  s6 f' r* p
) G# i8 |* [, _7 p  E8 ]8 q2 F* y$ a- @" k  H4 z

1 \0 z* O1 e; i2 h主驾位,我比老马高不了多少,空间还是挺宽大的。
1 [* e2 T0 O2 b: I8 s* I3 Q
- M6 @1 {' F7 Z+ j% A2 A7 T* T5 T  p5 }

, O4 @' d9 ]5 r4 G8 G! e5 O% J) H既然是抱着买车的心态,就要各个方面都看好,免得到时候提回家了后悔,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,所以我这次特别仔细的考察了这款车的方方面面。
' p/ T+ q) a  C
9 a* r. k# H, T( A
) U4 ?5 U' r9 O" Q( ~3 N7 @/ p+ A+ C3 \6 {& C9 ]
下面就说说我驾驶的体验,主要是动力体验
9 B9 j- D) p* ?) s% y9 X
% a9 h# x2 e7 B- @; y
" g$ _% c+ v. F* C) b0 R  ]* j
+ o  s. \5 I  Y! C
# z4 _7 m. T3 `7 H我开的时候用手机拍的,操作有难度,请勿模仿。
* i3 G  M6 p1 K  Z! u( ^. |- ^3 e6 y33码1500转,60码2800转,89码3200转,94码3300转,这转速稍微有点偏高了,不过国产有这样子表现的发动机也算是正常能接受,我在想自动挡的话是不是表现要好点,不是说自动挡马上快上市了吗,我要提车肯定就再等阵冲自动挡去了,不然到时候自动挡一出来就真的后悔了,而且开起来也比手动的舒服多了。: u$ V4 N2 W6 j# F% G5 C3 p

2 F( u* [4 Y. c  g9 S
$ n, ]! y" [/ N) s4 U8 C# [" i0 l8 Z+ s( d7 ?4 G2 ^
这个倒车还有红黄绿提示,老婆倒车也不怕了,大家都知道这女人开车有时候是要多多关注一下。7 _5 I: B1 c" h2 `7 D$ h, t3 Q; r& n
最后我再来个试驾总结发言吧。这款车子的外观和内饰其实偏向于年轻时尚的风格,蛮符合我的口味;还有老马的倾情演出,空间上应该不存在太大问题,223座椅中间还是独立2座的设计进出不闹心;听老马说了,还有一系列的智能语音对话系统,这点忘了拍照很抱歉,有兴趣的自己亲自试驾看看去;最重要的动力,自己体验了,说不上什么明显推背力,不过加速不含糊,超车的时候还是很给力的(主要是我们试驾的这条路车比较少,没什么车可超的),我买来主要还是家用,1.5T可以了,排量大了油钱也遭不住。再说,自动挡的天窗还配了全景的,定速巡航、车内空气净化系统、胎压监测,配置上让我还是想再多等等,与其买手动我为啥不多等两天提自动挡?* b8 f6 e( `' M$ d; n
) S% ~& d) r/ Y

3 L/ t5 A: r$ Q8 \: G% R2 {7 U0 V7 \+ T# f+ l0 {
正好目前手头钱不够,过一阵该出门催账了,哈哈,真心希望自动挡赶紧上市。
% c) |" a! ^  v
' R0 x% i1 Z: a- K5 Q/ p! K
点击分享按钮,分享帖子到扣扣空间可让更多人看到此贴哦。嘿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